愛茉莉太平洋與迪奥合作 交流氣墊技術

▲愛茉莉太平洋推出的氣墊粉霜帶起全世界的韓系底妝風潮。(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隨著韓流持續發燒,也跟著帶動了韓系彩妝的成長,成為彩妝市場的新興勢力,而韓國第一大彩妝集團愛茉莉太平洋公司也在17日與克里斯汀•迪奥香水化妝品(Parfums Christian Dior)簽署合作協議,將針對愛茉莉太平洋所擁有的創新氣墊等技術展開交流與合作,帶給全世界消費者更加多樣的美妝體驗。

氣墊粉霜風靡全世界,最早就是由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在2008年研發推出第一款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運用海綿輕壓上妝的全新概念與妝感,受到許多消費者青睞,剛上市一年,即創下38億韓幣(約1.1億台幣)的銷售業績,這次與克里斯汀•迪奥香水化妝品合作,更加奠定了氣墊技術受到國際性的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