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頻壓車「切西瓜」過彎 網友:簡直屁孩自殺攻擊

▲玩命關頭機車版!騎士過彎險象環生。(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一名男子15日騎機車從新竹青草湖往古奇峰方向行駛,多次跨越雙黃線騎在對向車道上、「切西瓜」過彎,影片PO網後,有網友痛批「簡直是屁孩自殺攻擊」,諷刺這種騎法「應該很快就能辦告別式」。

影片中,穿著藍色外套的騎士在山路開始爬升,只見他一個過彎不但壓了中線,還逆向騎到對向車道,接著一個轉彎又壓中線,還往對向騎,這時一輛機車差點跟他對撞,所幸即時閃過,但騎士沒學乖,每個過彎都故意壓車,有如特技表演,就算過彎時看不到對向來車也照樣「切西瓜」。跟在後方的駕駛將行車記錄器影片PO網,有網友抨擊這根本是自殺式騎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這段影片拍攝的地點在新竹青草湖往古奇峰方向,狹窄的兩線車道都是S行道路,往來車輛不少,但騎士不顧其他用路人大膽蛇行,被痛批根本是「屁孩自殺攻擊」、「把機車當遊覽車在開」,還有人附上張老師專線,奉勸他不要想不開,因為以這種騎法,「很快就能辦告別式了。」

新竹市交通隊勤務組長蘇衍章表示,「駕駛人在道路上蛇行,或以其他方式危險駕車者,處新台幣6千元以上、2萬4千元以下罰鍰。」

交通隊將循線找出騎士,畢竟這種自以為帥氣的危險動作,如果對向剛好有車,以這樣的速度和距離根本閃不過,除了會危害自己的生命,也對其他用路人的安全構成威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