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1年為了媽媽的肉粽回家 通緝犯才咬一口就被抓

我們想讓你知道…出獄後要好好孝順媽媽啊!

▲通緝犯為了吃媽媽親手包的粽子回家,想不到警方立刻上門逮人。(圖/示意圖,與本新聞內容無關/東森新聞資料圖)

記者游舜喜/台中報導

台中市烏日區一名犯下妨害自由罪被通緝的侯姓男子,因為思念母親包的肉粽滋味,16日晚間冒險帶著女友回家,沒想到才剛咬下一口肉粽,警方就上門查緝,眼見逃不掉了,他只能乖乖被逮捕入獄服刑,但端午佳節好不容易一家團圓就要分開,家人都非常不捨。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烏日派出所員警表示,侯男因為涉犯妨害自由罪,去年4月被發布通緝,他帶著女友到處躲藏,已經長達一年沒有回家,但這段期間內警方並沒有放棄找人,還是不時到他家中查訪。

隨著端午節將近,離家許久的侯男非常想念媽媽親手包的粽子,加上他認為已經一年過去,警方應該不會上門找人,16日晚間就決定帶著女友偷偷跑回家,殊不知警方就看準「團圓佳節倍思親」的心態,近日更加勤於查訪,果然就逮到他回家吃粽子。

警方指出,男在員警上門時,碗裡的粽子才剛咬了一口,他立刻放下粽子往樓上跑,企圖從頂樓逃走,但最後還是在母親面前被員警制伏逮捕,目前已經入獄服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