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果吃剩1/10、牙線棒用剩1/2 男子Costco退貨起爭執

東森新聞記者凃宥丞、吳雅婷/高雄報導

國際連鎖量販店Costco(好市多)標榜不喜歡可以退貨,不管吃的用的都可以退,但有顧客將吃到剩下1/10的堅果、剩下一半的牙線棒、用過的洗衣粉等等拿去退貨,在櫃檯前跟工作人員發生爭執,這一幕被目擊者拍下PO網。不少人看到之後直呼太扯,還有人覺得男子太貪小便宜。到底退貨標準在哪?

Costco的退貨櫃檯前,一名男子手插口袋,跟服務人員有點小爭執,一旁的顧客用鏡頭記錄下了一小段過程。

退貨的男子要退的貨相當多,包括吃到剩下1/10的堅果、口罩整盒4包退一包、整腸錠剩半罐、洗衣粉用過退還、牙線棒剩半包,目擊這一切的顧客看不下去,將影片PO上網,網友回應一面倒,跟量販店的消費者反應如出一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消費者就說,「譬如說我曾經買過水蜜桃,放到隔天後它是壞掉的,我就馬上拿來退,其實他們也是全額退給我;但他吃到只剩一點點才來退貨,我覺他有點貪小便宜。」另一名消費者也說,「我蠻鄙視這樣的行為的,你如果堅果不喜歡吃,那你大概吃第一口就會知道了。」

「不喜歡」吃到只剩一點來退 店員:說不過去

看來不少人都有退貨的經驗,Costco標榜會員至上的服務,不滿意就可以退費,但退貨的標準到底在哪?店員說,「剩一點點的話,我們可能就沒有辦法退了,或者是還是要請示主管,我們還是要請示主管,因為只剩一點點的話,如果你說不好吃,卻只剩一點點,這樣比較說不過去啊!」

吃過的不喜歡,不是不可以退,但總有限度,用過的不合用也能退,但都不合用了,就該早早退,標準的拿捏,雖然每個消費者不同,但量販店的客服人員其實心中都有一把尺,消費者若是貪小便宜,太誇張可得小心被列為黑名單。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