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推花園珠寶 前法國第一夫人戴125克拉藍寶相挺

▲法國超模、前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魯尼出席寶格麗珠寶發表會。(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彩寶之王再度令人驚豔!寶格麗(Bvlgari)日前於義大利中部托斯卡尼的瑪雅諾莊園(Villa Di Maiano)隆重發表Giardini義大利花園系列高級珠寶,品牌代言人、前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魯尼(Carla Bruni)身戴125.35克拉的頂級藍寶石項鍊華麗出席,替百件新品珠寶增添星光!

Giardini義大利花園系列以歐洲文藝復興時期的義大利花園為創作靈感,汲取樹籬、花圃的幾何圖騰和園中各種唯美花朵、洞穴、噴泉、雕像為設計概念,結合藍寶石、祖母綠、紅碧璽、紫水晶等珍貴寶石,打造出一系列百件令人讚嘆的珠寶大作。

像是卡拉布魯尼所配戴的「愛情天堂」項鍊,其設計發想就是源自於帶給人幸福愉悅的花園。該項鍊的主石為一顆125.35克拉的藍寶石,是從開採自斯里蘭卡的400克拉藍寶石原石鑿刻切割而得,搭配花式、明亮式切割鑽石與祖母綠,更是閃爍耀眼光芒。

▲卡拉布魯尼配戴「愛情天堂」項鍊。(圖/品牌提供)

▲義大利花園Giardini系列,頂級祖母綠搭配紫水晶項鍊密鑲鑽石。(圖/品牌提供)

▲義大利花園Giardini系列,玫瑰金項鍊鑲崁紅碧璽(總重約35.4克拉)和紫水晶(約33.6克拉)、密鑲鑽石。(圖/品牌提供)

▲義大利花園Giardini系列,頂級彩寶項鍊,橄欖石搭配紅碧璽與珍珠母貝,鑲崁鑽石。(圖/品牌提供)

▲品牌代言人之一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