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硬闖民進黨中央 攔轎蔡英文喊「選對會黑箱」

▲高嘉瑜硬闖民進黨中執會,立委陳明文出面勸阻。(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選對會17日將確定立委艱困選區提名,並提報中執會,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不滿黨中央擬禮讓親民黨市議員黃珊珊參選港湖區,下午怒氣沖沖直搗黨中央,痛斥選對會「黑箱放水打假球」,並衝向黨主席蔡英文表達不滿,民進黨中常委陳明文出面勸阻,人在會議室內的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也趕緊安撫。

民進黨今召開中執會,高嘉瑜原打算在黨中央1樓表達訴求,突然衝進10樓會議室外,引起一陣騷動。高嘉瑜強調,成功不必在我,但堅持民進黨應與「進步力量」合作,直指親民黨不是進步力量。

高嘉瑜指控,選對會從頭到尾未向她與其他港湖議員接觸,如今決議「不提名」,坐實與親民黨有「密約」,令她覺得不能接受,更透露市黨部主委黃承國、宜蘭縣長林聰賢等選對會成員,上周已與親民黨高層碰面,包括宋楚瑜秘書魏志中及黃珊珊本人。

媒體追問,如果黨中央確定不提名人選角逐港湖立委,是否考慮退黨參選?高嘉瑜說,她不會退黨,但會爭取最大可能性,希望黨能給她機會。

▲高嘉瑜指控民進黨選對會與親民黨高層有「密約」。(圖/記者劉康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