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中捷快復工 柯文哲明晚親自視察工地


▲台中捷運發生鋼樑掉落意外,目前已經停工近兩個月。(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中捷運兩個月前發生工安意外,造成四死四傷,至今仍沒有復工跡象,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表示,台中與台北的共同目標就是儘快復工,會在雙方的要求之間取得平衡,捷運局12日上午則證實,柯文哲將在週六晚間趕赴台中。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捷運局表示,柯文哲認為,台北市及台中市共同願望就是早日復工,繼續推動捷運綠線建設,台中市政府也希望有更安全的施工標準,所以柯文哲堅持要親自瞭解,儘速達成雙方的共同目標。

此外,捷運局指出,此次發生工安意外後全線停工,但還是有部分工項沒有達到完成階段,停工已經2個月,具有潛在風險,尤其最近即將進入颱風季節,不可預期的豪雨或地震,都有可能造成第二次的工安疑慮,柯文哲將親赴CJ930區段標工地瞭解實地狀況,希望在安全檢查確認無虞下,能分段儘速復工,降低此次停工事件的衝擊。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黃瀞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