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四大報頭版頭條 奇蹟 少女漂海21小時獲救

【聯合報】

挺洪秀柱 逾百顆「星星」連署表態

國民黨總統初選周五啟動民調,唯一參選人洪秀柱昨天高分貝向黨內同志明志,「如果最後無法勝選,我一定會裸退,不接受任何一個職務,更不可能回立法院。」由海基會前副董事長兼秘書長邱進益、外交部前部長歐鴻鍊等兩岸外交、國安前官員組成的「國安顧問團」,今將現身「挺柱」。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奇蹟 少女漂海21小時獲救

怒海餘生!新北市一名17歲女學生前晚搭香蕉船出海,不慎被浪打落海失蹤,警消經2天1夜搜尋未果,原本家屬已做最壞打算,女學生憑著救生衣和求生意志力,戰勝口渴、肚餓與想睡,歷經海上漂流21小時後,奇蹟般被漁船救起,她感動說:「我一直相信會獲救,果真發生奇蹟,謝謝老天!」

【中國時報】

竹科男遊韓高燒 疑染MERS今確認

在竹科工作的李姓男子,日前與家人到韓國自助旅行,8日從南韓首爾返台後身體不適,9日上午前往北榮新竹分院就醫,經X光片檢查發現他肺部浸潤,院方懷疑李男可能感染MERS,立即安排李男住進負壓病房隔離並採檢體化驗,最快今天中午前即可確認是否為MERS確診病例。

【自由時報】

台中一中課綱座談// 不滿教長摸頭 學生嗆上街頭

高中校園反黑箱課綱的熱潮已延燒全國,教育部長吳思華9日晚親上火線,到開出第一槍的台中一中開座談會,意圖滅火,但吳思華卻從進場就採取迂迴策略,不敢直接面對學生,先是從中一中側門入校,避開場外持標語等候的學生;座談會時避重就輕,未正面回應學生問題;兩小時一到就快閃離場,座車卻被學生激動包圍,學生並高呼:「部長道歉!退回課綱!」吳思華最後只能狼狽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