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兩名男學生 龔重安怕「打不過」改找落單女童下手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判死刑!

▲龔重安曾想到新北投捷運站犯案。(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陳柔安、吳宇軒/台北報導

犯下割喉案的嫌犯龔重安向檢方坦承,其實想學鄭捷殺人,曾到新北投捷運站,但因人潮太多作罷;他改到附近超商想找客人下手,怕被店員識破身分;他回到母校文化國小,原本先看到兩名小男孩,擔心打不過兩人,才殺害最沒反抗能力的小女孩

龔重安被檢警認為是預謀犯案,因他犯案前兩天已經曠職,來到新北投捷運站尋找下手目標,但捷運站人來人往,尤其觀光客更多,再加上有站務人員時時監控,他說自己想像鄭捷一樣,但根本不敢下手。記者問站務人員,警方是否有調閱監視器畫面,站務人員僅說「對不起,我不知道」。

龔重安供稱,後來選上一間超商打算隨機殺人,但他是熟客,怕被店員認出來才又打消念頭。店員表示,龔看起來很奇怪,曾以為他是吸毒犯,「看他個性就是這樣孬孬的」。

檢警查出,龔重安連兩天騎機車四處繞尋找對象,甚至已經把水果刀藏在包包裡,直到第三天回到母校,他在4樓發現兩名男學生,本來想下手卻擔心打不過,看到落單的女童上廁所,才拿出預藏的刀子犯案。

▲▼龔重安在超商怕被店員認出,改回到母校犯案。

▼龔重安花三天時間尋找犯案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