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近百名黑衣人北市東區砸店 信號彈火光嚇壞民眾

▲北市東區服飾店遭丟信號彈(圖/翻攝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東區忠孝東路四段巷內25日晚間突然出現,近百名不明黑衣人向位於敦化南路一段190巷內的服飾店,扔擲信號彈,引發火光,造成店內損失慘重。店家表示不知情黑衣人砸店原因,目前警方已著手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調查事發原因。

根據目擊者拍到的畫面,街邊的服飾店不斷冒出煙霧和火光,儘管到了深夜,熱鬧的台北東區還是有許多路人或汽機車經過,但這群黑衣人大膽向店內扔擲信號彈,造成櫥窗玻璃破裂,不但讓店內的衣服損毀,也嚇壞不少民眾。

目前店家忙著清理,附近鄰居也已經報案處理,至於是消費糾紛,還是遭到惡作劇,目前原因都有待警方調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