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杰杜彼70萬鑽錶 獻給新人珍藏幸福時光

▲羅杰杜彼推出Velvet絕世名伶系列全新腕錶。(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適逢6月婚季,不少新人也準備擇吉日步入禮堂、互訂終生。不只鑽戒、婚戒是傳情信物,腕錶能珍藏幸福時光的意義也為人喜愛。瑞士高級製錶品牌羅杰杜彼(Roger Dubuis)推出Velvet絕世名伶系列全新腕錶,以粉色玫瑰金、深藍白金配對,讓新人戴上錶宛如時時沉浸甜蜜時光。

Velvet鑲鑽腕錶以絕世名伶(Diva)為靈感設計,錶殼設計介於酒桶型與圓形之間,錶面的羅馬時標則以放射型設計,並在外圍鑲嵌了一圈耀眼美鑽,營造豐富、立體的視覺觀感。錶款搭載RD821自動上鏈機芯,粉紅色或深藍色鱷魚皮錶帶,並擁有日內瓦優質印記,系列售價NT$707,000元起。

▲(左)VELVET絕世名伶白金鑲鑽腕錶,NT$726,000元;(右)VELVET絕世名伶玫瑰金鑲鑽腕錶,NT$707,000元。(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消費、時尚、居家、美妝塑身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