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錢就「襲胸」! 武漢女乞丐地鐵上找目標

▲女子大膽的行徑讓周遭男士們十分尷尬。(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地鐵乞討的現象十分常見,方法也是花招百出,一名網友日前在微博上投訴一名女子誇張的乞討行徑,她向旁邊的男子要錢被忽視,就擋住他的手機還撫摸他胸部,讓這名男子尷尬不已,許多網友則支持被摸的男子「摸回去!」

根據《武漢晨報》報導,大陸網友(圓圓TANG201505)在武漢的地鐵站看到一名女乞丐,相中一名在看手機的男子,走到他旁邊要錢,男子滑手機假裝沒看見,女乞丐就把他的手機遮住,開始對他撒嬌,撫摸胸部、摟腰,男子顯得非常尷尬,但還是不理她,女乞丐發現沒搞頭,竟然就把目標轉到旁邊兩名男子身上。

據了解,大陸地鐵乞丐非常多,誇張的乞討行為讓民眾十分反感,許多網友呼籲「誰來管一下,太恐怖了吧」,更多人支持「摸回去!」、還有搞笑猜測「男的說不定要掏錢的,但既然都被摸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即使被忽視,她也不氣餒繼續找下個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