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勁戰騎士過彎壓車「膝蓋快貼地」 目擊者:早晚被收掉

我們想讓你知道…騎車還是安全第一啦。

▲勁戰騎士過彎壓車。(圖/翻攝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直擊,一名騎山葉(YAMAHA)「勁戰」的男子過彎壓車,讓他直呼「這樣騎早晚被收掉」。

根據原PO上傳的行車記錄器影片,只見勁戰騎士右轉時壓車,膝蓋幾乎都快貼到地面;原PO見狀大喊「噴掉」,但競戰騎士順利過彎,一路高速行駛。

對此,網友有不同意見,「彎得很讚啊⋯⋯只要沒撞到人」、「這就叫專業」、「BWS在後面,看起來很火」、「拿命在玩」、「彎過去如果剛好有車,就直接掰了」;原PO認為,「今天他如果是在賽車場上這樣騎,我絕對給他掌聲和讚聲,不過這是馬路,希望他可以尊重其他用路人,騎車還是小心一點啦。」

▼勁戰騎士過彎壓車。

▼行車記錄器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