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正妹駕車撞護欄亡 哥哥PO文控:同車黑道男設局殺人!

▲鄭姓女子與一名曾姓黑道人士有糾紛,離奇地載著曾男在國道撞護欄身亡。(圖/翻攝自「陰司」臉書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臉書網友「陰司」近日一篇PO文在網路上大量流傳,他的妹妹是一名相貌出眾的正妹,卻在12日因駕車衝撞國道護欄不幸死亡,「陰司」質疑案情不單純,指控當天與正妹同車的30歲曾姓男子「設局殺害我妹」。檢警目前已受理調查。

警方指出,桃園市22歲鄭姓女子於12日清晨6時駕駛小客車,行經苗栗縣西湖鄉國道三號南向136公里200公尺處時,自撞護欄導致車頭全毀,與坐在副駕駛座的曾男一同被送醫。

鄭女因顱內出血,搶救至20日凌晨宣告不治。輕傷的曾男則在車禍當天出院,但因為他有多項前科,身上又被查獲安非他命及改造手槍一支、子彈12發,被帶回警局偵訊後依槍砲及毒品等罪送辦。此外,鄭女也被查到在胸罩藏有一包K他命。

「陰司」20日0時在臉書的PO文指出,「我要找這男的!要多少錢!多少代價直接報給我!曾XX,年約30。」「我妹借一個男的『曾XX』十幾萬。因討錢不成男的屢次威脅殺害我妹!出事那天男的在車上。我妹到現在還在加護病房。男的前天給我打卡在汽車旅館。一個月內我妹進加護病房兩次!第一次剛痊癒出院又被這男的害!給我他下落,任何代價我都付!」

同日,「陰司」PO出妹妹的LINE對話記錄,鄭女向人求救說,「(曾男)他發瘋了」、「他不讓我走」、「他要把我手機丟掉」、「要殺我」、「快點救我」,疑似遭曾男暴力威脅。

20日晚上,「陰司」進一步PO文說,「曾XX!今天我整天在外,聽說今天警察保護了你。無所謂!…聽說你直接跟我家人鬧…沒關係你盡量在演戲,脫罪脫得很漂亮…聽說你帶七八個去殯儀館鬧…設局殺害我妹…你老闆跟你社團的下指導棋讓你脫罪!沒關係!我沒有了妹妹,我本身命也不重要了,大家都是敢死的人。來!我等你來殺我!我妹!她走的很痛苦!我操你媽的幫派!我管你賣毒賣槍!社團很威風,來!來找我!」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