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復古的Nikon 1 J5台北三創園區亮相 售價16,900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北三創生活園區今天(5/15)開幕,Nikon 台灣總代理國祥貿易將在位在三樓的旗艦店當中公開發表 Nikon 1 J5,隨後也會陸續在其他銷售通路鋪貨,共含復古銀、質感白、知性黑三款顏色,同時旗下代理,榮獲 2015 CES「最佳無人機獎」的「億航 Ghost 全智慧空拍機」也將於現場展出。

▲▼內建 WiFi 跟 NFC,外型復古的 NIKON 1 J5 將於即日起陸續上市,稍晚將首度在台北三創公開展出,並公布上市情報。(上圖/取自Nikon、下圖/記者洪聖壹攝)

上個月初在日本發表的 Nikon 1 J5 外型相當復古,但是拍攝能力走向市面上 1 吋感光元件的潮流,而且內建 Wi-Fi 及 NFC。

Nikon 1 J5 搭載 2080 萬畫素 CX 格式的 1 吋背照式 CMOS 感光元件,擁有 171 組對比對焦,最高感光度為 ISO 12800,支援拍攝 4K 影片、擁有 20fps 高速連拍(連續對焦)速度,搭配 10-30mm 電動變焦鏡,單鏡組售價 499.99 美元,共有銀黑、銀白與全黑三款,預計今天起在台上市,台灣 J5 搭配 10-30mm 鏡頭的售價為 16,900 元,一樣有銀黑、銀白與全黑可供選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