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從未離開! LOL季中賽轉播驚見「唯一支持勝文總統」

▲英雄聯盟轉播驚見「唯一支持勝文總統」,引發網友議論。(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季中賽在11日順利落幕,由中國隊伍EDG和韓國隊伍SKT在BO5(Best of 5)賽事中,經過5盤比賽激烈廝殺後,EDG以3:2比數打敗SKT,取得第一次季中邀請賽的冠軍。而台灣隊伍AHQ在這次比賽中不幸止步4強,但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在加油看板中出現「唯一支持勝文總統」的字樣出現,立即引發網友議論。

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簡稱LOL)第一次季中賽MSI從8日開打,台灣隊伍AHQ也在參賽隊伍中,引起不少台灣民眾為支持電競,都遠赴美國高舉「AHQ加油」的看板,但不幸止步在4強賽,輸給冠軍隊伍EDG。但在眾多看板中,有眼尖網友就驚見一個超特別的字眼,那就是「唯一支持勝文總統」!

對此,照片一傳開後立即引發討論,有人就開玩笑表示,自從上次勝文在網咖偷打LOL被抓到,大家就知道他其實是支持電競比賽的,所以「無限期支持勝文參選2016」;也有人說,勝文粉絲無所不在,真的太令人感動了,所以「無限期支持勝文參選2016」;甚至有人開玩笑表示,搞不好勝文最近沉寂就是再衝菁英階級,千萬不要小看他!

▼MSI季中賽冠軍最終由中國隊伍EDG取得勝利。(圖/記者周之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