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車男指控「對方壓到女友」 又不停車才會失控砸窗

 

▲砸車男指控「對方壓到女友」,又不停車才會失控砸窗。(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民族十全路口7日下午發生一起暴力砸車事件,砸車的藍衣壯碩男到民族派出所偵訊時說,他是因為氣不過汽車駕駛壓到女朋友後,說要下車處理卻又不停車,也因此才會情緒失控追上去敲打車窗,更是和汽車駕駛發生扭打,讓自己的手指受傷,衣服也被扯破,對於自己的失控,也表示願意負責到底。

身材壯碩的林姓男子的女友李小姐出面描述當時的情況說,「當時我們大家都在停紅燈,啟動的時候,他(被害車主)就從我的腳上壓過去,我跟他(林男)說沒關係算了,應該沒有受傷,只是很痛而已。」但是林男還是氣憤難平,為了幫女友討公道,他騎車在後頭一路猛追,追了將近1公里,才終於趁著等紅綠燈的機會追上車主,敲敲車窗要駕駛下車解決。

▲林男因為汽車駕駛不願停車處理,氣憤難平之下拿起安全帽就往車窗砸。(圖/東森新聞)

林男敲車窗理論,要車主下車解釋清楚,為什麼壓傷人還不肯停車解決,由於當時紅綠燈已經變成綠燈車子開始起步,被害車主隨口說,等下個路口再處理,沒想到轉個彎沒多久雙方就發生衝突。林男說:「他有搖下半個車窗跟我說,我們靠邊講,因為那時候在快車道上,但接下來他就加速走掉了,我才一時氣憤追上去敲他車窗,越敲越大力,他車窗就破掉了。」

體格壯碩的林男其實是一名健身愛好者,他在網路上還經營了一個暱稱「林培根」的粉絲專業,平時也會把健身的照片和感想上傳分享,也因為平時健身的關係,他才會幾下就把車窗敲破。林男事後也覺得後悔沒有逃離現場,並且隨著到場處理的員警返回警局說明,他表示願意負起賠償責任,也認為做了最不好的示範,下次遇到肇事逃逸的車輛會先記車牌報警,不會再這麼衝動上前打人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砸車男指控「對方壓到人」 不停車才追打!(以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網友將林男拿安全帽砸車的情況拍攝下來上傳網路。

★你可能會想知道

安全帽狂砸車窗整片扯下 壯男猛K駕駛女子淒厲尖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