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濺艋舺!香腸伯刺殺駐衛警逃逸 友人一旁幫忙烤香腸

 ▲血濺艋舺!香腸伯刺殺駐衛警逃逸,友人一旁幫忙烤香腸。(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7日下午驚爆殺警案!公燈處32歲的陳姓駐衛警和小隊長到艋舺公園取締驅趕違規攤販,卻遭賣香腸綽號「阿富」的52歲男子,持尖銳的剪刀攻擊,陳姓駐警胸口被刺傷,全身是血送醫救治;香腸伯當時逞兇後逃逸,友人看到烤網上的香腸冒著煙,竟淡定幫忙翻面,烤完香腸才把攤車推走,一度被誤認是嫌犯。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監視器畫面顯示,事發於7日下午2時許,身穿白衣的香腸伯「阿富」在萬華艋舺公園擺攤賣香腸,但該處禁止擺攤,陳姓駐衛警和小隊長巡邏時,發現人行道上許多攤販聚集喝酒,上前執行驅離勤務時,52歲的阿富氣不過,順手拿起車上的剪刀刺向小隊長。

人群突然一陣騷動,有人尖叫、互相推擠,陳姓駐衛警見狀要上前阻擋,沒想到被香腸伯持利剪刺胸,差點刺中他的心臟,幸好胸前肋骨擋住才保住一命,經過縫合傷口後已無生命危險。當時小隊長陪同進入醫院,直呼「原本這一刀要刺的人是自己」,感謝駐警相救,否則躺下的就是他。

▲艋舺公園發生刺殺警案後,現場湧進大量看熱鬧民眾。(圖/記者孫曜樟攝)

刺傷人的香腸伯,其實是一名更生人,有殺人前科,剛出獄幾個月,在龍山寺附近擺攤賣香腸,為了攤位問題和公燈處吵了好幾回,沒想到如今卻會棄攤車刺警逃逸,據了解,當時友人在旁看到正在烤的香腸冒著煙,竟還冷靜地幫忙烤香腸,一度被誤認是嫌犯,至於香腸伯,警方已掌握其行蹤,全力追捕當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