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好大的福氣 手勾手與BURBERRY帥CEO走紅毯

▲中國女星湯唯與精品BURBERRY關係友好,日前紅毯還與品牌CEO手勾手一起走。(圖/BURBERRY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中國女星湯唯跟英國老牌精品BURBERRY關係友好,除了成為亞洲唯一受邀飛抵洛杉磯看該品牌在當地舉辦的服裝秀外,就連本周的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都與全球創意總監暨品牌執行長Christopher Bailey手勾手現身紅毯,友好程度可不是一般般而已。

 

▲▼湯唯身穿性感優雅的BURBERRY銀色系禮服,從下圖手稿可以看到背後的鏤空設計也讓她能秀出美背。(圖/BURBERRY提供)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湯唯身穿手工縫製水晶撞色結構細節銀色薄紗長禮服,背部鏤空秀出美背外,正面則開深V露出性感女人味;以黑色線條結構搭配銀色系薄紗面料,雖性感但露得很優雅,與該牌家鄉英國一如既往給人的優雅感一般。除此之外,中國男星陳坤也穿上該牌的訂製款藍灰色圓翻領燕尾服,展現英倫紳士的時尚品味。

▲中國男星陳坤也穿上BURBERRY訂製藍色西裝,展現不凡的紳士魅力。(圖/BURBERRY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