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鄭捷砍掉一乳房 史艾芙琳痛哭:很後悔沒讓他殺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傷痛真的是一輩子的。

▲鄭捷出庭依舊面無表情。(圖/記者孫曜樟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高院27日首度開庭審理台北捷運殺人案,鄭捷首次透過律師欲當庭向被害人及家屬致歉,但被嗆別再演戲。被砍掉一邊胸部的受害者史艾夫琳哭訴,「少了一邊乳房是一輩子折磨,很後悔當時沒讓他殺死。」

鄭捷出庭時同樣表情冷酷、眼神空洞,不回應任何提問,不同的是,這次他沒戴口罩,嘴上多了八字鬍,頭髮也變長。鄭釀成4死22傷的慘劇,一審被判4個死刑和144年有期徒刑;二審庭訊時,他主張不能判自己死刑,甚至改口願意道歉。

對此,死者家屬邱木森表示,鄭捷有心要認錯、道歉的話,應該是在第一時間,而不是在這個時候;死者家屬李瑞昌說,「殺一次不過癮,每個車廂來回殺,根本跟禽獸沒什麼兩樣,這樣還在想說有沒有教化可能」,希望法官速審速決;被害者家屬陳家慧直言「現在有律師在教他」。

史艾芙琳當庭痛哭,每次來出庭都會落淚,「回想起被告看到我倒地,還很兇狠刺我,在砍3刀後又再回來,只好裝死才逃過一劫,那種恐懼很難忘記,每次出庭都要吃心理藥」;她泣訴,洗澡時不敢洗上半身,因為感覺很噁心,「少了一邊乳房是一輩子折磨,很後悔當時沒讓他殺死,被告是無教化的可能。」她庭訊後(下圖/記者孫曜樟攝)對媒體說,「竟然今天說要跟我們道歉,不用了啦,傷害都已經造成,道什麼歉,好幾個家庭都破碎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