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休旅車山路想超車 目擊者笑:馬力又不夠,當然超不過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是開慢一點比較安全啦。

▲休旅車跨越雙黃線超車。(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輛休旅車近日在山路不斷跨越雙黃線想超車,但又一直超不過去。目擊者拍下影片笑說,「直接放YouTube,他就立馬爆紅!」

根據網友上傳的《硬要超車的雙黃線哥》影片,這輛休旅車行駛在彎曲的山路,前方有好幾輛車,駕駛多次想超車都失敗。網友和車上的親友看了大笑,「好不安分喔他,只想要超」、「丟人現眼,很好笑」、「一直在走雙黃線上面」、「馬力又不夠,當然超不過」。

當網友一家人看到休旅車超過一輛車,直呼「過去了、過去了,過一台好厲害,哈哈哈哈」;他們看到休旅車超車後又被車陣卡住,「塞住了、塞住了,有多會?」

對此,有網友認為,雙黃線本來就不該超車,若撞到對向來車怎辦;也有人說,「開山路遇到龜車真的很OX,有些你想超車還給你加速咧」、「龜車讓道也是一種公德心」。

▼休旅車跨越雙黃線超車。

▼休旅車超過一輛轎車。

'

▼網友拍下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