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姊妹花訂製性感鞋還掛名 明起微風廣場可訂製

▲南韓藝人潔西卡與妹妹Krystal是出了名感情好的姊妹花。(圖/JIMMY CHOO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與同為藝人的Krystal是南韓演藝圈的漂亮姊妹花,感情很好的兩個人日前一起赴洛杉磯參加名人紅毯鞋愛牌JIMMY CHOO的訂製鞋活動,兩人不約而同選擇尖頭鞋款,看來性感的風格是兩位姊妹花展示氣勢的最佳夥伴。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潔西卡與Krystal不約而同看上尖頭鞋,立刻訂製專屬款。(圖/JIMMY CHOO提供)

從皮料、顏色到鞋跟高度都可以自由決定,甚至可以在鞋底印上姓名縮寫,訂製後的鞋履獨一無二,不怕撞鞋。其實,訂製服務可以回溯到品牌創立初期,聲名大噪後,品牌早已不接那麼多訂製訂單,僅有在星光大道等特殊場合,才接受訂製服務。

品牌明起(4/23)至5月8日止在台北微風廣場店上推出期間限定訂製專屬鞋款的活動,消費者可以至店上訂製專屬於你的鞋款,對於正在尋找婚鞋的準新娘更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項。鞋型共有尖頭鞋、繫帶涼鞋、交叉寬帶涼鞋、踝釦寬帶涼鞋4種,價格從新台幣2萬3千8百元到3萬1千8百元起,依照皮料略有增減,訂製後2~3個月可以收到自己的專屬鞋款。

▲從皮料、顏色、鞋型到鞋跟高度都可以自己決定。(圖/JIMMY CHOO提供)

▲尖頭鞋款價錢為新台幣2萬3千8百元起。(圖/JIMMY CHOO提供)

 

▲Krystal與Jessica都在鞋底印上自己的名字,讓整雙鞋更有屬於自己的感覺。(圖/JIMMY CHOO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