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負三輪車賣香蕉老奶奶 雲南城管遭近千名中學生圍攻

▲近千名學生包圍城管。(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昭通市昭陽區的城管人員在執勤時,疑似與一名正推著三輪車賣香蕉的老奶奶發生衝突,甚至還想動手打人,由於當時正值放學時間,在一旁的同學們都看不下去,為了保護老奶奶,共近千名中學生圍攻城管

根據《海南網》報導,有多名網友16日在微博發佈照片,並寫到「昭陽區的城管到昭陽區一中門口欺負一個手無寸鐵的老奶奶。砸,搶老人的一整個三輪車的香蕉,還想動手毆打老人,被區一中近千人圍住。」,網友還說「城管被包圍後還躲進車內,開進學校求救」,引發民眾議論紛紛,事後也有許多當地媒體報導。

對此,城管部門負責人則表示,「我們的執法人員在整個過程中,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相當委屈」;因為當時正值放學時間,有很多攤販霸占道路,造成交通堵塞,所以派5名城管人員去巡邏,到學校門口的時候,先對這名販售香蕉的老婦人進行勸說,但她不肯配合,不料旁邊的攤販卻煽動學生圍攻,導致有2名城管人員受傷。

▼老奶奶和城管對峙。(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