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賊偷安全帽「戴了就跑」 連貨架一起搬…變身耶誕樹

▲笨賊偷安全帽,「連貨架」一起搬走。

東森新聞記者孟家榮/高雄報導

怎麼會有這樣的竊賊?高雄一名男子看到店家放在門前販售的安全帽,竟直接戴上要偷走,不過他不只偷了安全帽,連整個掛帽子的貨架也拖走,上面還掛了一大堆的安全帽,把自己搞得像一棵耶誕樹一樣,馬上就被店家逮到。

騎車的民眾經過高雄市民族一路,看到眼前出現奇怪的景象。一名男子頭上戴著黃色的安全帽,拖著一架子的安全帽想逃,後面2名婦女死命拉住男子不讓他脫逃,好像在拉一棵耶誕樹。

男子靠著頭上緊戴的安全帽用蠻力掙脫,拉著半截的貨架繼續的想往前逃,這時隔壁的房仲人員見義勇為跑了出來,幫忙二位婦女逮人。一群人七手八腳,終於把男子壓制在地下,報警處理。

男子向警方供稱,他從台南到高雄想騎腳踏車,為了安全要戴安全帽,但是沒錢只好到店家用偷的,但是他沒有把安全帽由貨架上取下再戴在頭上,而是直接戴了就跑,連貨架及一堆的安全帽都一起被拖著跑。

店家碰到這種奇怪的竊賊也是很無奈,被他拖行的安全帽因為全有刮傷,賣也賣不出去,而偷走的安全帽則進了警局當證物,這筆損失只好自行吸收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