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鍊串串樂!打造自己的環遊世界手鍊

▲Charm Club系列款式豐富,可自由串搭。(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德國銀飾品牌Thomas Sabo近來人氣夯,旗下Charm Club系列更擁有百種豐富串飾,可隨心搭配、串成風格手鍊,特別受到消費者歡迎。今年春夏,Charm Club系列以「環遊世界」為主題,推出眾多跟旅遊、國家、渡假、建築物、動物等元素相關的繽紛串飾,精緻可愛、讓人忍不住都想串串看!

以925純銀結合多彩琺瑯、白鋯石等,打破銀飾的單一色調,賦予串飾繽紛色彩。無論是倫敦眼摩天輪、俄羅斯娃娃、阿拉伯駱駝等趣味串飾,想得到的通通有。系列串飾售價NT$1,180元起。

▲(左)俄羅斯婆婆吊飾,NT$3,280元;(右)阿拉伯駱駝吊飾,NT$3,280元。(圖/品牌提供)

▲(左)地球吊飾,NT$3,580元;(右)倫敦雙層巴士吊飾,NT$3,280元。(圖/品牌提供)

▲環遊世界吊飾手鍊,NT$19,140元。(圖/品牌提供)

▲神秘俄羅斯吊飾手鍊 ,NT$16,58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