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官眼鏡蛇頭盔把妹 政戰主任:分手後遺症…很遺憾

▲眼鏡蛇頭盔帶回家把妹,602旅中尉飛官遭停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航特部602旅中尉飛官黃嘉偉讓女友戴超級眼鏡蛇直升機頭盔,還把偽裝網占為己有,再次暴露軍紀問題,陸軍司令部政戰主任黃開森14日表示,黃與女友已經分手,對於這種「分手後遺症」,軍方會嚴格要求所有官兵注意。

戴著飛行頭盔,身上穿的卻是清涼的小背心,照片中這名女子不是飛官,而是台中602旅黃姓飛官為了把妹,私下拿頭盔給女友拍照炫耀。黃開森(下圖)說,「黃中尉他在102年要到恆春去移地訓練,(經)他女朋友家休息,因為女友好奇把那個頭盔拿起來戴、拍了照留念,那個頭盔基本上是只有通信功能。」

眼鏡蛇直升機頭盔一頂約10萬元,雖然沒阿帕契200萬那麼值錢,但也屬於重要軍品。黃姓飛官不僅用頭盔把妹,還被檢舉在演訓期間私帶3枚用於直升機機砲、具危險性的高爆彈回家。黃開森則澄清,「恆春有一個陳姓友人,他撿到彈以後特別把照片傳給黃中尉,請他確認這是什麼東西。有關20機砲(彈),黃中尉沒有經手也沒有去使用。」

私藏高爆彈是烏龍爆料,但檢舉人還指出,黃姓飛官把軍中常用的偽裝網占為己有,根本不甩軍品管制。黃開森說,「網子是102年的8月份放到那邊,一直沒有拿(回來),他可能也忘了,他的女友是前女友,分手之後所以......所以造成這個後遺(症),這個很遺憾。」

黃開森強調,軍方一再要求官兵按規定來,也一再宣導要遵守《行政程序法》,任何事優先順序是「法理情」;另鑒於近來爆料不斷,軍方將從內部管理、門禁管制、軍品管制、會客懇親等全面通盤檢討,修訂相關規定,避免類似狀況重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