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彩妝師Pony旋風來台 爆料:韓女不洗頭靠XX去油!

▲ Pony化身彩妝師示範氣墊粉霜上妝技巧。(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韓系妝容是近年最夯的流行趨勢,韓國明星穿什麼、化什麼妝都成為愛美女性追隨的潮流;韓國知名彩妝師Pony日前受邀來台參與氣墊粉霜上市活動,不但在現場分享眾多韓國女孩的美妝祕訣,也爆料:「有些韓國女生若是前一天沒洗頭,為了避免頭太油的狀況,會用蜜粉撲在頭髮上,降低髮絲的油膩感。」

Pony受韓系美妝品牌innisfree邀請,來台參與舒芙蕾氣墊粉餅上市發表會,除了在現場化身彩妝師幫模特兒上妝,也分享韓國第一手的妝容趨勢,她表示,以前有一陣子非常流行眼尾ㄑ字的眼妝,不過現在韓國改走淡妝風格,強調自然清純的眼神,唇妝部分也不會將唇畫滿顏色,而是內深外淺的漸層效果。

▲ Pony也分享最新韓國流行趨勢。(圖/記者李薇攝)

初次來台,Pony也分享對於台女妝容的印象,她表示,之前有聽說台灣女生比較在乎妝容的無瑕度,並且將重點放在眼妝上,但若是想走韓系風格,建議可以讓底妝更輕薄,帶出肌膚的水潤感,眼妝部分也不要太多,帶出清純的眼神。

身為韓國最知名的彩妝天后,Pony幾乎需要常常卸妝、上妝,但皮膚卻沒有因此變糟,被問到自身肌膚的保養,她說,「很多人以為保養就是越多越好,其實不然,我都只做兩個步驟,先用保濕精華再上霜,就完成保養,卸妝部分,我不用一瓶就ok的卸妝品,因為那種產品通常很容易拉扯到難卸的眼唇肌膚,所以我都是先用眼唇卸妝卸完之後,用卸妝油塗抹全臉,最後,再使用洗面乳清潔。」

▲ 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水感光透舒芙蕾粉餅。(圖/記者李薇攝)

韓國氣墊粉霜席捲全球,innisfree也在今年4月於台灣推出霧感持妝、水感光透舒芙蕾氣墊粉餅,前者針對油性肌設計,內含長效持久配方與控油粉末,可以打造出遮瑕霧面的持久妝感;後者則適合乾燥肌膚,添加100%的綠茶水與水映光配方,能製造出水潤光澤般的肌膚質感,在上妝的同時也有降溫的效果。

而針對即將到來的夏天,許多女性都很容易遇到脫妝的問題,Pony也說,「之前曾經到過很熱的國家,才剛上好妝就馬上融化,這時候有兩招可以解決,第一,先停止手上的彩妝程序,全臉噴灑保濕噴霧之後,使用粉撲拍打全臉,讓噴霧與底妝混合在一起,再使用氣墊粉霜上妝;第二,若是乾性肌膚,建議可以使用護唇膏畫在脫妝處,類似卸妝的概念,用面紙擦掉原本的殘妝之後,再蓋上氣墊粉霜。」

▼Pony化身彩妝師示範氣墊粉霜上妝技巧。(影/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