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蘇家蓁冤死!夫:燈都點著,看她會不會回來跟我講話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飛來橫禍......

▲中捷工安意外,天降鋼梁蘇家蓁遭壓死,夫:還我公道!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這次中捷意外中,不幸被壓死的女駕駛蘇家蓁每天都從彰化住家開車到台中上班,每周五固定接就讀清水高中音樂班的大女兒下課,事發當天公司臨時要她到北屯賣場談設櫃,她才改變行車路線,不幸遇上死劫。

「我老婆死的冤枉!我的家都破碎了!我希望可以還我一個公道。」鏡頭前忍住悲傷,想到無辜死去的妻子,蘇家蓁的老公(上圖)好不捨,「我們只是開車經過,用路人就這樣……,死得太冤枉了。」

蘇家蓁當天因為臨時被公司指派到北屯賣場談設櫃,才會改變行車路線,沒想到卻踏上死亡之路。她每天都會從彰化住家開車到台中上班,周五固定到清水高中接大女兒下課。她的丈夫說,「房間燈都點著,看她會不會回來跟我講一下話,她是我們家裡的大支柱,沒她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小朋友看我這麼傷心,叫我不要哭了。」

▲蘇家蓁和女兒感情好到像姊妹。

「媽媽一直都在……」,相較於爸爸的無助,兩個女兒堅強的表現更讓人心疼。蘇家蓁和女兒感情很好,出遊合照中3人就像姐妹,剛考上台師大音樂系榜首的大女兒,更幫媽媽做了紀念影片。

因為從天而降的鋼梁,這個原本幸福的家庭瞬間變調,死去的人已喚不回,家屬希望能早日釐清責任歸屬,為親愛的家人討回公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