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主管中捷工程! 北捷余念梓:全線停工再教育

▲台中捷運工程傳鋼梁墜落,休旅車遭壓成廢鐵。(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捷運工程10日驚傳嚴重公安意外,巨大的鋼梁下午5點尖峰時間從天而降,造成工人與行經民眾傷亡。台北捷運局中工處長余念梓趕赴現場並表示,目前台中捷運綠線全面暫停施工,將對工程包商做再教育,等到全面改善後才會復工。

余念梓指出,鋼梁懸吊工程告一段落後開放車輛通行,但鋼梁突然墜落導致民眾閃避不及,目前已知4人死亡,包含3名工人及1名小客車駕駛。余念梓也說,賠償將由包商負責,捷運局將從旁監督。

此外,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接獲通報後,也立即交待副市長林欽榮與台中市政府聯繫,在林欽榮與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電話聯繫後,柯文哲也指示台北市政府捷運局副局長傅式治動身前往台中支援。

 ►►中捷鋼梁墜落線上文字直播請看◄◄

►►►現場圖集/中捷鋼梁墜落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