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旅長也帶人來看過。」 誠實小兵扳倒旅長

▲旅長簡聰淵隱瞞也曾帶人參觀阿帕契的事實。(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阿帕契參觀團」又有新進展!國防部7日召開記者會表示,除了李蒨蓉貴婦團外,還有「秘密二團」,其中赫見601旅旅長簡聰淵少將早在今年2月就已經帶親友參觀機棚,這件事之所以會查出來,全因一名「誠實小兵」的證詞。

據《聯合報》報導,桃園地檢署日前曾傳訊601旅3名操控營區監視器的軍官、士兵作證,並要求他們「不准隱瞞」,但3人只有小兵說實話,「旅長也有帶人來過、而勞乃成不只1次」。他們回營後,軍方問他們「檢察官問些什麼?」誠實小兵的回答讓軍方嚇出冷汗,直覺紙包不住火,才趕緊往上通報,簡聰淵的行徑才曝光。

軍方初步調查,簡聰淵是帶自家人參觀,勞乃成帶的仍是妻子的好友,但這「秘密二團」成員的確實身分,仍有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