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解救毛小孩! 動保:盼立法禁止化妝品動物實驗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找來藝人代言讓美麗遠離殘酷的活動,希望立法禁止化妝品動物實驗。(圖/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解救毛小孩,免受化妝品實驗之苦!動保團體日前在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舉辦化妝品動物實驗小展覽,藉此呼籲立法禁止化妝品動物實驗,認為以現今的科技根本不需要動物實驗,有許多國家也都已經立法禁止。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TSPCA)表示,以現今化妝品產業的發展和科技程度已經可以捨棄這種過時不可靠的實驗方式,並且有許多國家都已經立法禁止,包括最近的南韓與紐西蘭,以及之前的歐盟、以色列、紐西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也提到,全球每年都有約1億多隻的動物被拿來做實驗,每一天都有無辜的動物因為化學成分以及產品測試的實驗死亡,而台灣目前也有提出禁止化妝品動物實驗的相關草案,但草案如果沒有在這次的立院會期通過,明年就會重頭來過,希望台灣能盡快成為下一個零殘酷國家!

關鍵字: 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動保立法化妝品動物實驗紐西蘭印度南韓tspc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