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洩密僅3申誡 網友:應該拔掉指揮官及政戰主官

 記者張語羚/綜合報導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副隊長勞乃成中校,私自帶著李蒨蓉等一行人登阿帕契直升機,李蒨蓉還拍照打卡,軍紀鬆散、洩漏國軍機密等批評聲浪不斷。陸軍司令部預計3日下午3點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目前調查情況以及最後懲處。

李蒨蓉是第二位登上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的非軍職人員,第一位是三軍統帥總統馬英九,事件爆發後外界撻伐聲浪不斷,國防部發言人的臉書粉絲團也湧入大批網友,不少網友在「國軍操演紀實短片」貼文下方留言,「重要幹部就輕懲,那洪案跟豆導不就要嘔死」、「阿帕契事件讓全民感覺部隊軍紀鬆散,洩露軍機豈是記申誡,按規定應記大過,可見陸軍在官官相護,建議應按規定懲處,並應將指揮官及政戰主官立刻拔掉才對!」「如今李蒨蓉成了三軍統帥了!」「阿帕契風波定要嚴懲,全民等者看。」幾乎是一面倒認為應該要嚴逞相關人員。

事件爆發後,601旅2日召開人評會,將帶李蒨蓉等人登阿帕契的勞乃成依「違反會客規定」、「違反國軍資訊安全規定」記3次申誡,不過陸軍司令部透露,整件事情還沒有定案,他們擁有最後決定權,現在說只記3申誡太輕言之過早,3日下午3點將在龍潭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最後懲處情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軍104-4號聯勇操演紀實短片(軍聞社製作)

Posted by 國防部發言人 on 2015年4月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