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12起車禍!遊覽車強過錦州橋涵洞 車頂掀、乘客傷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今天(27日)早上8點多,一輛滿載陸籍旅客的遊覽車,經過台北市新生北路、錦州街路口時,不慎卡在錦州橋下,車頂當場就被掀掉一塊,也造成了2名女遊客膝蓋受傷,所幸送醫後都沒有大礙。根據附近店家和警方表示,橋下限高只有3公尺,原本只夠公車通行,但總是會有遊覽車不熟路況,在這裡發生意外,一年最多更多達12起。

一大塊藍色遊覽車車頂掉在路旁,而且已經殘破不堪,往橋下看,也可以看到許多刮痕,早上8點多,一輛滿載陸客的遊覽車行經這裡時,沒有注意車身高度,卻想強行通過橋下涵洞,車頂當場就被掀開,還造成了2名女遊客受傷,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不過其他旅行團員想起衝撞當下,仍然驚魂未定。

橋上明明就掛著限高3公尺的告示牌,最多只能讓一般市區內的公車通行,但車身高達3.8公尺的遊覽車卻也想從這通過,是不熟悉路況還是駕駛疏失?附近住戶對這狀況早就見怪不怪。

所幸事故在短短半小時內就順利排除,意外發生後,旅行社也趕緊調派其他車輛接運其他遊客,轄區派出所也正對遊覽車駕駛和目擊民眾進行調查,要釐清事故的真正原因。(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