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兒歐巴馬出訪行程好親民 A+O花裙趴趴走

▲蜜雪兒歐巴馬造訪柬埔寨又穿招牌無袖洋裝現身。(圖/翻攝自aliceandolivia instagram)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日前結束訪問日本的行程後,直接轉往柬埔寨,此行她參加美國主導的「讓女孩上學」活動,呼籲女學生要繼續上學受教育以推動「性別平等」,穿著招牌無袖洋裝打扮塑造親民形象,並對女孩們說:「妳們要說服那些認為不應該讓女兒去學校受教育的人,投資在女孩身上是值得的。」

▲蜜雪兒歐巴馬創下首位現任美國第一夫人造訪柬埔寨的紀錄。(圖/翻攝自aliceandolivia instagram)

蜜雪兒是首位造訪的現任美國第一夫人,親切的形象受到女孩們的歡迎,其中她的裝扮更是讓她形象更加親切的關鍵,她穿上的是美國品牌Alice+Olivia的幾何洋裝,成功營造精神氣爽的氣息,相當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