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店新策略 南部賣60北部賣50

東森新聞記者江昇鴻、潘昱瑔/新北市報導

銅板便當衝銷量,而且北部賣的比南部還便宜?新北市有一家50元便當店,選用口感Q彈的富里米來煮白飯!老闆還特地從南部挑選魚貨,不只新鮮,成本也比北部便宜4成,開店才1年已經達到每天熱銷800個,估計1個月營業額就有120萬!

萬綠油油的芹菜搭配煙燻豆皮在大鍋裡不斷翻炒,50元便當作法不馬虎,食材也很講究,連白飯都選用花蓮「富里米」。這種米過去被拿來朝貢給日本天皇,1公斤可以賣到90元,是一般45元白米的雙倍價格,當然口感也是大不同。

不管是排骨還是雞腿,1個便當只賣50元,1天熱賣800份,估計1個月營收衝出120萬。老闆連挑魚都從南部進貨,除了講究新鮮度之外,差了4到5成的價格也是關鍵,從食材來省錢,便當店左打團膳業者右攻自助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附近就是以籃球出名的南山高中,老闆說訂單常常一次就是百個起跳,生意這麼好,但仍堅持不開連鎖店,就是要嚴控成本。老闆鄭先生說:「我在南部賣60元,我來這邊可以賣50,這邊的材料比較貴比較難取得,為什麼能這樣做?因為台北的量多。」從南部攻進台北便當市場,用50元的銅板價抓住消費者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