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15歲!「8年級」詐騙集團 5個月撈1785萬

▲一群8年級生利用假冒檢察官老梗,5個月騙得上千萬元。(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東森新聞資料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20歲宋姓男子涉嫌組成詐騙集團,成員全是20歲上下的「8年級生」,年紀最小的只有15歲,透過假冒檢察官在全台各地行騙,短短5個月得手1785萬元。

警方調查,以宋姓男子為首腦的詐騙集團幹部多是成年人,專門吸收中輟青少年加入當車手,成員至少11人,全部都是「8年級生」,其中有5人未成年,年紀最小的才15歲,有些人因為出身單親家庭,經濟貧困、三餐不繼,靠著加入詐騙集團求溫飽。

該集團假冒檢察官之名行騙,5個月來詐得1785萬元,有被害人一次被騙800萬元,損失慘重。警方24日兵分多路,在桃園、新竹等地逮捕7名成員,並在宋姓主嫌的租屋處查獲筆電、安非他命、吸食器等犯案工具,訊後將他們依詐欺、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