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把妹的要訣在於吸引? BG神人「陽光宅男理論」被推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哎喲不錯這個屌!在愛情的世界裡,有時真相往往比夢境殘忍。一位網友在批踢踢男女版發文,表示自己在追求一位女孩,對方起初熱絡,後來卻突然冷淡讓他深受打擊!沒想到網友的深情呼喊,竟然釣出批踢踢名人「小生」,故事進入一個超展開的局面。

批踢踢,男女版,情侶,把妹,好人卡,吸引,陽光宅男

▲圖為周杰倫《陽光宅男》MV。(圖/翻攝自YouTube)

網友起初在文章寫道,他追求一位女孩很有話聊,不只相約過生日,他還送了一個蛋糕,讓對方感動地說「從來沒有人對她這麼用心過」;沒想到才過幾天,女方的態度就急速冷卻,讓他「瞬間從天堂跌到地獄」,萬念俱灰,只好上網向大家求救…

眼看這名網友如此傷心,批踢踢名人「小生」決定挺身而出,並推薦網友聽聽周杰倫的《陽光宅男》,因為這首歌的歌詞,根本就是淺顯易懂的把妹要訣啊!

小生表示,之所以點這首歌,「不是要嘲笑你是魯宅,聽到重點了嗎?裡面完全沒有提到『追求』,而是在教你怎麼『吸引』!」他也坦承,自己不是很會把妹,人生至此經歷的3段戀愛,「沒有一次我有告白過,更沒有一次是藉由不斷地討好得到的。」

小生強調,愛其實是一種吸引,用盡各種招數追求反而會被打槍;想成為一個有吸引力的人,就要好好培養並磨練自己。他並以螢火蟲為例鼓勵大家,「每隻公螢火蟲,都有自己獨特的光芒,才能在黑暗中吸引到同類的母螢火蟲;培養自己獨特的光芒,你就能吸引到你的專屬女孩。」

批踢踢,男女版,情侶,把妹,好人卡,吸引,陽光宅男

▲東尼大木也來亂入:沒錯,就是這樣。(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