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少年犯酒駕脫逃 警急追壓制在地出拳K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一拳好像沒必要吧......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戒護少年犯差點讓人跑了!高雄市鳳山分局移送一名少年酒駕犯,但在少年法庭門口卻發生脫逃事件,警方雖然還是抓到人,但一名員警竟然對著少年頭部揮拳,被質疑有執法過當之嫌。

這名未成年男子是因為酒駕遭警方逮捕,移送到少年法院時,他趁員警不注意,一下車就拔腿狂奔,從監視器錄影畫面顯示,當時馬上有3名員警衝上前追捕,雖然追到人並壓制在地,但其中一名員警竟揮拳打少年的頭部。

雖然少年觸法、被逮後還脫逃是「錯上加錯」,但這名出拳的員警被質疑有執法過當之嫌,網友則是力挺員警,認為應該給少年一個教訓;另外,警方在戒護過程中也明顯太過大意,導致少年趁下車之際落跑,相關疏失都有待警方進一步檢討改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