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期待車款 NISSAN X-Trail搶先曝光

▲全新世代NISSAN X-Trail搶先曝光。(圖/東風日產官網)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NISSAN X-Trail為裕隆日產在2001年所推出的SUV車型,當時的直接對手就是Ford的Escape與Honda的CR-V,也在推出時熱銷全國;不過很可惜的是X-Trail也就僅此一代,2008年初宣布停產後,NISSAN一度消失在SUV市場,直到ROGUE推出後,才在這一個級距有了後繼車款。
2013法蘭克福車展上,NISSAN曝光全新世代的X-Trail,發表當下就讓人為之驚豔,強大的產品內容與流線大器的外觀,讓X-Trail在世界各地熱銷,並成為中國去年度的年度風雲車。裕隆日產也積極在策畫國產全新的X-Trail,終於獲得日本原廠的支持,預告即將在五月上市。

▲全新世代NISSAN X-Trail搶先曝光。(圖/日本NISSAN官網)

新世代X-Trail採用NISSAN家族最新的V-Sharp風格設計,並標配LED日型燈,在外觀上既侵略且霸氣;在安全配備的部分,X-trail也有別於過去為人所詬病的部分,首度全車系標配VD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以及高階車型提供3A底盤防護系統(ARC車身彈跳控制、AEB主動引擎剎車、ATC循跡控制),給車主安心的操駕環境。New X-Trail搭載2.0升自然進氣引擎與CVT變速箱,成功改變上一代耗油的刻板印象,讓平均油耗來到13.9K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