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國中屁孩臉書「石頭換球鞋」 網友虧:我兒子很乖…

▲萬元球鞋換來一盒石頭,竟是國中生惡作劇。(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球鞋交易中臉書)

東森新聞記者吳玫萱、盧俊傑/台中報導

臉書交流平台五花八門,新北市一名魏姓男子日前拿價值1萬多元的名牌球鞋組合包,到臉書球鞋交易社團想換限量版球鞋,沒想到包裹送來竟然是一堆石頭,氣得報警處理,並發現被騙的不只他一人;更誇張的是,詐騙球鞋的竟然是2名未成年的國中生。

臉書上出現交換球鞋的平台,標榜以鞋易鞋,現在卻傳出有人惡意詐騙。根據魏姓受害人PO照,橘色盒子裡本該放著知名球鞋,但打開一看竟是一堆石頭,讓他超傻眼。「我是PO一個販售文,後面有打說可以交流,那他就說他要用一個鞋款來跟我交流。」

魏先生在社團裡頭PO出球鞋組合包,想交換心儀許久的限量板球鞋,沒想到卻收到以水果盒包裝的一堆石頭,更過份的是,對方還把騙來的鞋子放在網路上競標拍賣。「他給的那個名子什麼都是假的,我也沒辦法聯絡到他,他的人有點像是流動的,我也不知道他是誰。他不是第一次騙人了,他很多次,他是累犯,很多人就是在下面(回文)反應說曾經遇過同樣的人。」

受害人越說越生氣,因為被騙走的名牌球鞋組合包是兩雙一組,市價要1萬多元;魏先生報警處理,並把事發經過PO上網,才發現受害人不只他,還有人拿鞋子只換到兩把玩具手槍。

更扯的是,騙球鞋的竟然是2名未成年國中生。其中一人知道「代誌大條」後,趕緊在臉書上發表道歉聲明,說自己跟同學只是覺得好玩,才會寄石頭跟手槍,沒想到事情會這麼嚴重。校方表示,「他現在當然是很後悔啦,那為什麼這麼做……就他陳述,他就是一時好玩,沒有顧慮到後果。」

校方解釋,2名同學只是鬧著玩,沒想到後果這麼嚴重,家長也已經介入處理;不過,這種惡作劇行為可能會吃上詐欺罪官司。許多網友則是留言要受害人提告,「現在的死屁孩,不受點教訓不行」,但也有人只認為「原諒吧,別讓他留前科」;還有網友虧說,「我的兒子很乖,一定是石頭帶壞他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