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張淑晶永和出租套房被認定違建 最快2周後拆除

▲ 張女出租套房被認定「違建」,最快兩周後拆。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備受爭議的女房東張淑晶踢到了鐵板,新北市政府工務局認定,張女有一間位在永和的出租套房根本就是違建,拆除大隊接獲通報後再次到場,確認這間套房不但是違建,還出租給房客使用,根據新北市規定,只要是違建還出租,得優先拆除,預計最快兩周後執行。

跟著房客L小姐的腳步來到新北市永和區這棟公寓的6樓出租套房,L小姐指出她住的是左邊這間,右邊這一間,她說,「從我住進來到現在,還沒有租出去。」套房的裡裡外外,看來跟一般房子沒什麼兩樣,但抬頭仔細一看,天花板居然是鐵皮搭建的。

▼ 永和出租套房是違建!有安全疑慮將拆除。

新北市拆除大隊13日下午到場,再次確認這裡就是違建,新北市拆除大隊一組組長江志敏表示,「就是一個違法的情形,你又把違法的建物做一個出租,自己牟利的部份,我們認為這個部份是比較不應該啦!」

拆除大隊拍下一張張照片,房東張淑晶正在出租的6樓套房分成左右兩邊,左邊綠色這一間因為還沒租出去,不需要立刻拆除,但是右邊這一間因為租給房客,有安全疑慮,預計最快兩周後就要拆掉。

▼ 張女:11個人把我團團圍住,你知道那多可怕嗎?

新北市政府對於違建的規定,比其他縣市都還要嚴格,過去拆除這些違規的改建小套房雷厲風行,如今這把火燒到房東頭上,張淑晶表示,「他們也一堆甚至11個人把我團團圍住,你知道那多可怕嗎?我也算了,我不管,反正約就是你簽的,我就是這麼主張。」

除了永和這一間套房,另一棟位在中和區連城路3樓的鐵皮加蓋也被拆除大隊鎖定調查,一旦認定有出租,也要立刻拆除;儘管過去面對房客態度強硬,但現在出租的套房因為違建要被拆了,張小姐恐怕得先想想該如何給房客一個交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