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真善良!搭自強號丟47萬「上午掉下午找回」 

▲自強號掉47萬,失而復得大讚台人善良。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旅居美國的何姓男子9日上午搭乘自強號時,遺失一包裝有1萬5千美元的信封袋,折合台幣大約是47萬元,心急如焚的他立即向警方求助,結果下午就找回這筆錢,讓他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何姓男子昨天從台中搭自強號到嘉義,下車後到移民署服務站辦事,赫然發現口袋內的信封袋不見了,趕緊向警方求救。台鐵高雄站獲報後,一名李姓嚮導在列車上查找,果然在何男座位上發現一包現金,下午4時許送回嘉義站。

經失主清點,發現一張現金都沒少(上圖),讓他非常感動,當場抽出美金1千元想要答謝,但遭李姓嚮導婉拒。

何男表示,他平常都住在美國,因為工作關係有時會回台灣,這筆錢是他弟弟請他從美國帶回老家,沒想到竟然在火車上弄丟,所幸台灣人非常善良,才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把這筆錢找回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