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失言 郭恭克:柯媽高情緒智商沒完全遺傳給柯P

▲郭恭克談柯文哲。(圖/翻攝自郭恭克臉書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因「進口外籍新娘」言論引起爭議,獵豹財務長郭恭克9日在臉書表示「柯P的直白是優點,卻也是小缺點」,如果柯文哲能以體己的心情去體諒當事人對大環境的無奈,他的用詞或許會更讓人感到溫馨。

郭恭克9日在臉書發文指出,以道德層面來說,人確實不是商品,但無論在歷史上及現代社會中,讓人成為商品的無奈卻始終存在。並從經濟學的觀點,說明任何可以用市場價格衡量的東西,都是廣義的商品範疇,當然也包括「非建立於感情基礎上的婚姻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郭恭克進一步分析,外籍配偶嫁來台灣,並不能純粹以商品角度看待,但他仍然相信雙方都對未來共同生活遠景充滿希望,如果柯文哲能以更體己的心情去體諒當事人,他的用詞也許會更讓人感到溫馨。

他也指出,柯文哲個性直白是優點也是缺點,但倘若柯P沒有缺點「柯P豈非太過完美?」、「柯媽的高情緒智商沒完全遺傳給柯P,也算是造物者的公平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