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花店東區開幕 蔡依珊、梁靜茹站台與花爭豔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曾和文華東方酒店合作,也是許多企業界名人與藝人如陶喆、徐若瑄、林依晨等婚宴佈置指定的花藝品牌文華花苑,近日在東區精華地段開設全新旗艦店,包括蔡依珊、周丹薇、梁靜茹、李蒨蓉、許瑛瑛、錢德月、王曉萍都出席了開幕剪綵儀式,讓這場花藝饗宴增添不少星光。

▲蔡依珊(中)受邀參與文華花苑旗艦店開幕會。(圖/業者提供)

▲藝人梁靜茹出席文華苑旗艦店開幕會。(圖/業者提供)

文華花苑引進來自世界各地的豐富花材,期望將花藝與生活串聯,突破以往花侷限於節慶的傳統觀念。總監陳妍嵐表示,花藝不僅是美學概念的實踐,同時也具有點綴生活的功用,讓花從配角躍升為主角,不再只是傳達敬意或情愛的贈禮,更是能為美好生活點綴幸福氛圍。

有別於一般花店的設計,文華花苑旗艦店以簡約明亮的白色為基底,再以靜謐的深藍色為主色,打造大器雅緻的花藝空間,並採用以古銅邊框和珍稀石材特殊訂製的花櫃冷藏設備,配備恆溫、除霧、保濕等機能維持花卉的新鮮風貌;店內選用長型大理石花藝工作檯將製作花藝過程分流,打造花材「乾濕分離」的動線,降低以往作業流程上可能造成的雜亂感,而現場還準備花藝教學並提供花語卡,可享受花束實作的樂趣。

▲文華花苑旗艦店採雙面透明玻璃櫥窗設計,搭配由藝術總監黃仕煒領軍的設計師團隊所創作的花卉佈景,呈現出360度的全景視野,讓人一踏入店內即被滿室鮮花圍繞。(圖/業者提供)

▲店內提供花藝實作教學,提倡將花藝真正融入生活之中。(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