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后泰勒絲挑紅毯珠寶 耳環要像「小章魚」

▲泰勒絲的Roberto Cavalli黑色禮服上的紅龍設計非常吸睛。(圖/東方IC/ECAAZDS)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僅歌聲美、人緣佳,就連時尚品味都很出眾。近來她開心抱得2015全英音樂獎的最佳國際女歌手大獎而歸,當晚泰勒絲以一襲Roberto Cavalli黑色禮服攫住紅毯眾人目光,因為其性感後背設計了一條紅色的龍從裙尾爬升,十足霸氣。

挽起的金髮也露出雙耳上的Lorraine Schwartz珠寶。對於紅毯珠寶挑選的訣竅,泰勒絲在Instagram幽默分享:「我挑選紅毯珠寶的重點就是它們激似真的小章魚,並將攻擊你、在你耳中緩緩爬行。」搭配泰勒絲的趣味文字,她的耳環就宛如活章魚一樣生動、隨時都會動起來。

▲泰勒絲配戴Lorraine Schwartz珠寶。(圖/東方IC/ECAAZDS)

▲泰勒絲在自己的Instagram分享幽默文字和美照。(圖/翻攝自泰勒絲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