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抱護理師下胸「吹冷氣4秒」 已婚男藥師辯:她很熱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冷氣不涼可以開強點!彰化縣一名41歲男藥師已有家庭,卻默默愛慕同在診所工作的已婚護理師,某天他聽見女護理師抱怨冷氣不涼,竟從後方拖住她的胸部下方,面向冷氣約3、4秒才放下。女護理師提告後,男子遭台中高分院判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

藥師,護理師,冷氣,襲胸

▲襲胸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判決書指出,101年7月某日,現年41歲的已婚男藥師聽到女護理師抱怨冷氣不涼,竟趁機從後方將她抱起,高舉並面對冷氣機約4秒;同年7月,他又寫信給護理師,並寫道「美麗的女士,我們都是有家庭的成人,但我真的喜歡你,如果有一天我情不自禁,偷抱你、又親你,怎麼辦?」女護理師看到不堪受辱離職,隨後提告。

陳男到庭時辯稱,因為護理師常抱怨冷氣不冷,那天才會將她抱起,而且抱的不是胸部而是大腿部分。但一審法官認為,無論環抱的是胸部還是大腿,都非合宜之舉,依照強制猥褻罪判男藥師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全案經台中高分院審理,法官考慮到雙方和解,且男藥師已賠償對方12萬8000元,改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處男藥師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