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訪問大陸 英國使館傳授如何「偶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訪問大陸,英國大使館在微博傳授秘笈,告訴大家要怎樣才能「偶遇」他。按照行程,威廉王子訪陸4天,2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與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

1日晚上6點半左右,英國駐中國大陸大使館在微博表示,「這個我們從小看著長大的王子,今晚就要到中國了!在他逗留的三天裡,小夥伴們怎樣做,才能 偶~遇~王子捏?就讓小編來給你透露透露~」

根據英國使館指出,首先,需要在帝都(北京)、魔都(上海)、版納(雲南省西雙版納)這三個地方出沒;其次,需要在3月2至4日在這3個地方出沒。

▲威廉王子與習近平見面。(圖/取自英國使館微博)

英國使館又說,「地方那麽大,王子哪裡找?帝都嘛,自然是有領導人的會面。當然,這不是小夥伴們隨便能去的……那麽,趕緊從下面這句話裡尋找線索吧!古老的宮殿、傳統的建築,年輕人講述深層的故事……」

據悉,威廉王子1日晚上9點多抵達北京,2日上午到史家胡同博物館,與關注兒童和青少年發展的NGO(非政府組織)以及他們所幫助的青少年交流,稍早則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與習近平見面。

▲威廉王子訪問史家胡同博物館。該館修建得到了「查爾斯王子基金會」的支持。(圖/取自英國使館微博)

威廉王子晚上就會飛抵上海,根據英國使館指出,他將在上海龍美術館(西岸館)正式啓動「創意英倫」盛典,數百名大陸及英國的商業領袖和最具創新精神的企業將共聚一堂,這場思維的盛宴將催生多個全新的中英商業夥伴關係。

另外,威廉王子3日將與「熊孩子」現身上海電影博物館,因為「小熊帕丁頓(台灣上映時片名為『柏靈頓:熊愛趴趴走』)即刻就要登陸中國各大電影院線」。

「最後就是西雙版納。」英國使館透露,威廉王子將於大象親密接觸,還會跟傣族居民學習瞭解人與大象共生的經驗。「當然,版納這麽美,怎能錯過綠意盎然的植物園。30度的溫暖氛圍,讓帝都寒風中瑟瑟發抖的孩紙們羡慕去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