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手遊市場重心轉移! TDA新型態塔防玩法

【廣編特輯】

圖、文/中華網龍提供

歐美國家盛行多年的塔防遊戲(Tower Defense Games),近年也因手機、平板的使用率攀升,不少遊戲廠商開始從線上遊戲轉戰app應用程式的市場。台灣遊戲業界龍頭「中華網龍」公司,由一群熱愛塔防遊戲的青年開發並推出《巨龍守護者》,更創造TDA(Tower Defense Attack)的獨特玩法,企圖挑戰歐美多年位居塔防遊戲霸主的氣勢。


傳統塔防玩法著重於建塔防禦,玩家且必須在既定的路線上鋪設障礙、阻擋敵人來襲;《巨龍守護者》全面跳脫框架,挑戰手遊蓋塔的自由度極限!玩家想怎麼蓋、就怎麼蓋,上萬種城鎮造型由你決定。


更特別的是,這次不再只是被動防守;TDA新型態塔防玩法,要你主動帶兵出征,搶掠其它玩家的資源!遊戲內的對戰關卡路線,是由所有玩家共同打造完成,成功演繹塔防遊戲中,玩家最津津樂道的策略布局。全新TDA玩法,強襲歐、美、日、星馬、菲律賓…等多個國家。台灣版已於2月25日Android及IOS雙系統正式上市,更同步推出網頁版,玩家將可以跨國迎戰海外對手、享受塔防極致樂趣。


擁有Q萌外型的兵種,以及高達40多種豐富屬性供玩家任意調派,可愛風格更吸引不少網路正妹加入,創下最多女生喜愛的全新塔防記錄,讓人也躍躍欲試了呢!

試玩影片連結: http://youtu.be/tsRRAtQc5PU


2015將是遊戲世代全新的一年,TDA新型態塔防玩法,《巨龍守護者》邀請玩家一同破塔進攻!向世界各國挑戰者宣誓塔防領地主權!

Android 系統:http://goo.gl/SK2G7g
IOS系統:http://smarturl.it/tda-god
APK版本:http://tiny.cc/dupztx
網頁版:http://goo.gl/q7dp22
官方粉絲團:http://goo.gl/PYaQP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