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45歲像30歲 偷膠原蛋白嬌嗔求饒下次不敢了

▲美魔女超商偷竊,員警以為30歲(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長相年輕的卓姓女子到超商偷了膠原蛋白、藍藻錠及維他命,26日落網,警方比對證件才發現她已經45歲,算是不折不扣的美魔女,而且發現她老是偷竊吃的保養品,卓女雖然嬌嗔求饒「下次不敢了」,仍被移送法辦。

高雄市七賢路一家超商25日向新興警分局報案,指稱店內陳列販售的2瓶美國進口維他命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身穿黃色背心的女子拿起2瓶維他命,向店員詢問哪種才是女性專用維他命,趁機下手行竊從容離去。

由於女子徒步沿騎樓逃逸,附近並無監視器拍到她的身影,警方請店家協助指認,店長一眼認出該名卓姓女子是店內常客,當天還預購商品留下姓名及聯絡電話,員警26日循線通知卓女到案,不料她一到警局,魔女臉孔及曼妙身材令員警驚豔不已。

警方製作筆錄時,比對證件查出卓女已經45歲,容貌及身材卻只有30歲模樣,卓女趁機吹噓平常如何花大錢保養肌膚,卻又抱怨最近失業,連付房租都有問題,才被迫下手行竊。

警方調查發現,卓女另涉多起超商竊案,都利用與超商店員搞熟後,趁店員不備時竊取店內保養品,包括藍藻錠、膠原蛋白、B群等,連泡湯粉都不放過,卓女一再嬌嗔求饒說「唉喲!下次不敢了啦!」但警方不領情仍將她送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