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南方大表哥惡搞「總裁系列」 網:要就大家都被強姦!

▲網友南方大表哥以七龍珠惡搞言情小說「總裁系列」,讓網友直呼別強姦我眼睛!(圖/作者南方大表哥提供,未經允許請勿隨意轉載,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言情小說封面的插畫總是引起人更進入故事,仿如小說情節中的總裁就跟封面一樣帥氣又多金!但就有網友以七龍珠中的魔人普烏、西魯以及弗力札惡搞,將她們改造成言情小說的封面,還註解「討厭,你們這樣對我造成困擾了!」讓網友看到後直呼,「別強姦我眼睛!」

作者南方大表哥在粉絲團上PO出一系列總裁系列,除了以七龍珠角色惡搞以外,還附上書名,例如《總裁欠調教》、《總裁一家逼我嫁》等等,以幽默逗趣的口吻配上普烏拉著觸角裝嬌羞,彷彿在對大家說「你們這樣看我讓我好害羞>////<」!

有網友就將這些照片PO到PTT就可板(JOKE)上,立即被推爆!有網友就說,我童年的大壞蛋都不見了,還我正版七龍珠;也有網友說,對不起我口味比較重,那個西魯我可以(誤);甚至有網友說,大家快分享出去,不能只有我們眼睛被強姦!

▼網友看到後直呼,不要強姦我眼睛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